我以我心看世界

喜欢旅游,研究城市交通,4次改行,做到高级会计师

你终于长成了我最喜欢的模样

你终于长成了我最喜欢的模样

当我还是个小女孩的时候,我问妈妈:将来的我会是个什么样子?我会成为科学家吗?

当我上了大学,努力学着不喜欢的课程。我问自己:我会成为科学家吗?我会做一个快乐的人吗?

当我成了家,整日忙碌琐碎的生活。我问自己: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吗?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?

当我离婚又经历了一次生死时速,我问自己: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?我还能有美好的未来吗?

当我退休以后周游世界,慢慢地体会人生的意义。我知道,那个科学家是不存在了,可是未来的自己是否依然能如心中所愿?

当这次疫情,宅在家中陪伴年迈的父母,细细地品味一路的旅程,心中清澈如水、心明似镜。不嫌你皱纹满脸,不惧你鬓发如霜,闲静安适又热情真诚,你长成了我喜欢的模样。

我每天都想对自己说:我喜欢现在的你,喜欢你清静温柔的灵魂。岁月给了你七彩的人生,细碎的阳光洒满心底,你把日子过成了花海诗田。

你终于长成了我最喜欢的模样。


谁说一个人不能浪漫?这是我写给自己的“情书”。

第一次写这样的东西就得到了老爸老妈的赞扬。妈妈说她很喜欢,读了以后满心欢喜。她还说:这就是你,你就是这个模样[愉快]




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