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我心看世界

喜欢旅游,研究城市交通,4次改行,做到高级会计师

经过了对于我来说一些不寻常的日子,我回来了。

下面是我前几日在自己微信朋友圈的一段话:

今天的每日一景是复习前一阵学习的21天旅游英语中的世界名胜—艾菲尔铁塔。读了几遍,不由得回想起2010年在巴黎住的将近三个月的日子,该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光。时光飞逝,已经快要十年了!找出以前的照片,那时候研究城市交通,几乎跑遍了巴黎每一个大型枢纽站和重要场所,很多地方都是心中最爱。女儿租住的小公寓在塞纳河边,知道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,我每天都尽可能去河边散步,来来回回不知道拍了多少张艾菲尔铁塔。经常看到晚上铁塔的灯光秀,现在才知道铁塔上有2万只灯泡💡,可以照射到50公里以外。铁塔共有1665个台阶,每年卖出700万张门票。

巴黎,将来的某一天,我一定会再去好好地看看你。

评论